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敬佩的人是媽媽,她有1米6多,苗條的身材,白皙的臉上嵌着一雙慈善的眼睛。媽媽愛穿裙子,顯得端莊美麗。 

  前幾天,我得闌尾炎,一走路很疼,連吃飯都沒有心情了,媽媽向單位請了假,還背我到車站準備去綏化看病。這時我看見媽媽已經筋疲力盡了,我說:“媽媽我自己能行。”媽媽還是給我背到了車上,在車裡我睡著了,我一睜眼,看見媽媽沒有睡覺,而一直陪在我的身旁,不一會兒到了綏化,我們去了醫院。 

  醫生檢查后,決定下午做手術。中午媽媽都沒有吃飯,一直守護在我身邊。 

  做完手術以後,我才知道,做手術的時候媽媽一直在焦急的等待着,我想媽媽心裡很難受,媽媽說:“咋不讓我替你得病呢。” 

  在術后的幾天刀口很疼,媽媽坐在身邊,兩天兩夜沒有合眼,我很堅強一直沒有哭,但有時候疼,跟媽媽說話時不注意語氣,對媽媽喊,媽媽都沒有生氣,而是耐心的安慰我、鼓勵我,領着我下地一點一點地鍛煉。看到媽媽這樣,我的鼻子都酸了,媽媽太辛苦了。 

  媽媽的愛湧進了我的心田,讓我感到了無限的溫暖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