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個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都是獨生子女,家長們也都為我們的學業操心。每天都讓我們吃得好,穿得好。讓我難忘的是我的媽媽。 

  我的媽媽長得一般,長長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再往下就是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。她和藹可親,平易近人,對我特別嚴格,無論是學習方面和其他方面都很嚴,並且對我很關心。 

  記得那是一年寒冬,外面下着鵝毛大雪,媽媽在家裡看報紙,我剛放學回家。進到家裡后毫不猶豫地開始寫作業了,我剛寫完數學,要寫語文時,忽然覺得頭有點暈,於是我洗了把臉,清醒多了,可是語文剛寫了一點兒頭就又暈了,我沒有理會,還是繼續寫作業,過了一會兒,我竟然不知不覺昏睡了過去。 

  這時媽媽看完報紙,走過來問我作業寫得怎麼樣了。媽媽看見我睡著了,摸了摸我的頭,覺得很熱,就焦急得拿來溫度計量了體溫,竟然是38度,於是立即叫醒我,把我背上冒着鵝毛大雪送到診所。到了診所,媽媽對大夫說我發燒了,大夫檢查完后,就馬上開始給我輸液,此時寒冷的天,媽媽卻在流汗。我見此情景十分感動。 

  媽媽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人,她對我的關心照顧的美好品質,都留在我的心中! 

  指導老師:魯偉紅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個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