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個人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個人似乎在我的成長中難以抹掉,她銀白色的頭髮中又有幾根黑髮,她高高的個子卻累彎了腰,她嚴肅的表情卻是對我百般的呵護。

  從小到大,都是她在我身邊照顧我,可我現在卻把她一個人留在老家,我發燒了,她帶着我去買葯;我作業寫得多了,她就怕我累着;每一次下地干農活,她怕我一個人在家,總是把我帶着;每一次買衣服,她總為我精心挑選着;每一次有好東西,她總給我留着,現在我離開老家了,離開了她,她還總是打電話問寒問暖的,我既開心又覺得難過。

  有一天,她在廚房突然對我說:“園園,你爸爸說,讓你去他那裡讀書,”我興奮中藏着悲傷,我笑意裡帶着幾滴淚花,看着她年邁的身體,我跑到大廳的沙發上哭了一場,我怕被她看見,就不敢出聲音,因為我不知道被她看到了會怎麼樣?她會心疼我,她也會哭,她還告訴我:“到了那裡聽你爸爸媽媽的話,別和她們頂嘴,我不在那裡,多干點活,別讓你媽媽說你不聽話,好好上學,別丟臉,”從她的語言里,似乎是怕我吃虧,再教我防身的方法,我真的好想說聲:“奶奶,謝謝你。”

  “奶奶,你現在身體好嗎?你有沒有在想我?我很想你!”

  沙井立才實驗學校六年級:姜園園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個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