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個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金老師個子較矮,偏瘦,兩隻像鷹一樣的眼睛和貓一樣的耳朵。如果上課有人講小話或做小動作,都難免讓她發現,然後就狠狠地批評兩句。於是我就很少那樣做,因為害怕金老師的批評。 

  說金老師嚴,一點都不過份。每次看到她那嚴肅的臉,都會使一些同學感到些害怕。她還布置了一個超多的作業——把課本上的練習題全部寫在自己的作業本上。記得還有一次,我們的數學測驗出來了。然後上課時金老師點名(裡面有我和一些數學成績不錯的,還有成績差的),我考了97分(也有不少高分的,就是沒有滿分的),按理來說吧,這一應該是對我們的表揚,可裡面也有分數低的呀!我不禁納悶了。之後,沒想到上去的人都挨了板子,我那時對金老師感到害怕,不過升到六年級才知道金老師用心良苦,是想讓我們不再做錯類似的題目。 

  雖然金老師還在學校教學,經常看見她,她給我的一些教誨我還記憶猶新,我相信我今後不論走到那裡我都不會忘記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