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一個人 

  城關小學六(4)班 

  趙海濤 

  在我們平常生活中,有很多人是你的朋友、老師、家人,但是難忘的很少,我最難忘的人就是我上一年級時的數學老師了。 

  上一年級時,我很馬虎,總是將算術題算錯,或者將數字抄錯,這使我的數學本上錯誤很多,班上很多同學都有這一類毛病,數學老師的金點子總是有用,她自己出錢買學習用品之類的小東西,這對我們的吸引力非常大,只要做對題的,數學老師就給獎勵各種各樣的小東西,我們沒有得到獎勵的同學非常羨慕他們,但是我們又非常無奈,誰讓我們要做不對呢?也就是從那一天開始,我做數學作業認真了,每次做完都要仔仔細細的檢查一番才要交上去。果然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也得到了獎勵,這使我有了很大的進步。我每次都要檢查,也每次都得到獎勵,出錯的現象在我們班大多數同學都很少了,那些粗心大意的毛病都改掉了。 

  數學老師講課非常詳細,講的頭頭是道,我們也聽的津津有味,再難的題,我們讀一遍再經過老師的點撥就豁然開朗,難題也迎刃而解了。沒有一道題能夠難住我們了。 

  現在,雖然數學老師不再教我們了,我們也即將畢業了,但是數學老師講課時的音容笑貌,我都永遠難忘。 

  (指導老師:程建榮)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