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一個人 

  在我小學的生活中,有許許多多的事讓我難以忘記,她是多麼慈祥,和藹和親的一個人,他就是我們五年級的語文老師伊老師。 

  伊老師是我們四年級接班的,她長着長長的頭髮,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,一對鳴銳的耳朵。 

  記得伊老師剛教我們時,每個同學都不習慣。慢慢的,我們習慣了。過了不久,伊老師發現我們寫字很糟糕,就叫我們買《鋼筆字帖》寫,過了不久,許多同學越寫越好看。 

  記得有一次,伊老師叫我們每天背10句名言。第二天,伊老師抽出幾位同學背,不料,被抽中了我,我一心急,有些忘了七七八八,我只好背了兩三句。下課了,伊老師把我帶到辦公室,伊老師坐下了椅子對我說:“你會不會背出來啊?”我說:“會。”伊老師又說:“背出來看看!”於是,我背了起來。背完后,伊老師對我說:“你剛才不背出來?”我說:“那時我很緊張,一時忘記了。”伊老師點了點頭,說:“我教你一個方法,當你緊張時,你可以當全部都是透明的,這樣,你就不會緊張了。”我聽了,點了點頭,就回教室了。到了下節課,伊老師同樣叫了我回答問題,老師叫到我時,我沒有了緊張,便清清楚楚地回答問題。 

  伊老師,是那麼難以忘記的好老師啊!您教了我們不少人生道理,幫我們解開不少困難。 

  這就是我難忘的一個人——伊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