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不在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不在的一堂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不在的一堂課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 王鈺

  “叮鈴鈴“上課了,不知怎麼回事,打了半天鈴聲,老師都沒有來。調皮的曲毫把腳踩在桌子大聲地叫了起來:“老師去開會了,這節課我們可以盡情地玩耍了”真是老虎不在家,猴子稱霸王。李梅拿出自己的洋娃娃開始打扮起來。那朱意站在凳子上,扭者腰跳起了迪斯科。何博堯在地上玩陀螺。余倩則和同桌說起了悄悄話呢……我也不由得和幾個同學玩了起來,教室里可真熱鬧。

  正玩得高興,突然聽見一聲“老師來了”同學們頓時驚慌失措。

  那曲豪“哧溜”一下從桌子上滑了下來,朱意呢,一屁股坐到凳子上,連鞋印都來不及擦。李梅趕緊將洋娃娃受進抽屜,拿出一本書,裝作正津津有味地讀書,其實書都放反了……教室里鴉雀無聲,同學們靜悄悄地等待老師的“光臨”一分鐘、二分鐘……五分鐘過去了,老師仍沒有來。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誰也不知道怎麼回事。“騙你們的”呂航員捧着肚子大笑起來。教室里有恢復了剛才的熱鬧。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門口。“是老師”一個同學說。同學們都楞住了,這下想偽裝都來不及了。

  老師生氣地說:“你們真是太不象話了”看到老師那動怒的表情,大夥才感到很內疚。

  指導教師:王英

這篇文章將老師不在時,同學們的表現栩栩如生地展現出來了,描寫十分生動。貼近我們的生活,有真情實感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不在的一堂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不在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