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搶位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搶位置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搶位置 標籤:位置作文

  我每次放學站路隊總想爭個第一,可一次也沒成功過,不過今天讓我卻過了一次癮。

  下午放學,我們校合唱隊剛唱完歌,我便飛快地向我們班站隊的地方跑去,有幾位同學在我身後喊:“唐唐,加油!”因為張世超要和我搶這個第一,我的人緣比他好,所以同學們使勁地為我加油助威。聽到同學們的加油聲,我真象開足了馬力的小汽車,拚命向前衝去。張世超是個特別要強的人,他哪裡經得住這麼大的刺激,也高喊“沖啊”,便追到了我的身邊。我倆身後的啦啦隊聲音更大了,此時此刻的氣氛簡直就像解放軍對敵人的山頭髮起了總攻。我掃視了一下張世超,一咬牙,來了個沙坑跳遠的動作,搶先飛向了指定位置。還是我比他快那麼一點,超前一步。當我們走出校門時,我回頭再看張世超,滿頭大汗,一臉的不服氣。路隊解散了,他沖我做個鬼臉,我也不甘示弱地回了他一個鬼臉,也不知這場戰爭算是結束了,還是又要即將開始了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搶位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搶位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