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不在班的時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不在班的時候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不在班的時候

  周巷中心小學五(3)班  徐成

  “哦,耶”老師說她要開會,不能來上課,讓我們自習一堂課,老師剛走一會兒,我們全體人員高聲歡呼,而且我們班的調皮蛋們也忙活起來了,搗蛋大王——李國、笑話大王——徐雨晨、男人婆——高?、“高音”大王——薛潤林,全都活躍起來啦!可算得上是驚天動地,活像鴨子吵塘。

  搗蛋大王可是位在全校都很有“名氣”的哦!他與老師斗架,考試抄作業……無所不能。只見他學完貓叫,又學公雞叫,下位置打攪別人,害得我們班的同學根本沒有辦法用心學習!班長拿他也沒有辦法!!

  笑話大王平時還可以,馬馬虎虎,他先講了幾個笑話,邊講還邊做動作,講完了還不忘做個鬼臉,斗得我們班的同學開懷大笑。

  男人婆她說話可快了,快得你簡直無法插嘴,長大后一定是說快板的料,她在座位上嘰里咕嚕的不知道說些什麼,可她瘋起來可像個男孩子啦……

  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,唉!我真的受不了!快——快來救救我吧!!!記得老師在班的時候一切都是風平浪靜的啊!……

  (指導老師:潘躍明)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不在班的時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不在班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