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位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位置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位置 標籤:位置作文



  置 

  清晨,我睡眼朦朧地起來了,拉開窗帘,一看,馬路正中一張紅色的廣告紙映入我的眼帘。它孤零零地躺在馬路上,隨風微微顫動着,彷彿在向我訴說:“老天對我為什麼這麼不公?” 

  突然,一陣風吹過,將它吹到了一位西裝革履的男人身上,粘在那人的衣服上。那男人拿起紙,看了看,將它揉成了一團,扔向垃圾桶。可能是用力過度或者沒有瞄準,紙與垃圾桶擦肩而過,掉進了花圃里的籬笆上。 

  就這樣,紙留在了籬笆上。它在風的吹動下搖晃着,彷彿在向繁花炫耀着自己的美麗。過了一會兒,一位小女孩走了過來。這小女孩長着一對水汪汪的眼睛,一雙精緻的眉毛,一派天真無邪。她看見紙張,主動地將它撿起,扔進了垃圾桶。還說了一句:“這才是你的位置。” 

  是的,人應該留在屬於自己的位置上,否則容易出錯。

您正在瀏覽: 位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位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