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妹妹叫王偕橙,今年十歲,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小小的嘴。她很聰明,也很淘氣。

  有一次外婆吼她,她一點也不怕,還兩手叉腰,朝外婆大聲說:“你看學校里還沒有第二個人像你這樣吼來吼去的?”外婆覺的好笑,就不吼她了,她高興的出去玩了。

  還有一次他想吃肉,就用計說:“我幫哥哥吃肉。”說完就想吃。外婆一把拉住她,她又改口說:“我吃蔬菜。”還有一次,外婆煮了肉湯,香噴噴的,她就馬上跑過去抓起就想吃,外婆一看,就生氣了,就想抓住她,她就往屋裡跑,一下把門關上。外婆就哄她說:“你把門打開,好嗎?”她說:“你不打我我就開。”外婆沒辦法,只好說:“好。”她把門打開,外婆就一把抓住她,在她屁股上狠狠的打了一巴掌,還要她吃蔬菜。你們說好笑不好笑?

  唉!我的這個妹妹呀,聰明是聰明,可就是不好好吃飯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