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妹妹非常可愛,一對大大的眼睛黑黑的,他的皮膚非常白睫毛很長。 

 她長得很漂亮但脾氣非常怪,前兩秒鐘還笑着后兩秒鐘就哭了,有一次我們正在畫畫,姥姥問我:“你掉幾顆牙了?”我們說著說著她眼淚竟然像一條斷了線的珠子,嘩啦嘩啦的就往下流,用怪聲怪氣的聲音說:“我最討厭掉牙了我拔了幾次好疼啊!” 

 但是他非常順人,你說什麼它就幹什麼,有的時候我和她去游泳我讓他幹什麼它就幹什麼,讓他往哪游就往哪游,有時我們玩遊戲我說玩什麼它就玩什麼沒有一點意見。 

 他還非常的愛乾淨不是一般的愛乾淨,有一次我們出去玩正要穿鞋子,他把鞋子反過來大吼:“怎麼鞋底那麼臟快刷。”姥姥說好好好回來再刷,他又吼起來:“現在刷不然我不走了。”姥姥只能乖乖得去刷鞋了,人人都想着鞋底是接觸地面的怎麼能不臟呢?反正人家就看鞋面不看鞋底。可它就不覺得。 

 別看她小他可是個小海歸呢?他做德語作業的時候我什麼都看不懂,只能甘拜下風,現在她的中文也是很流利的,可我想如果以後長大了他不會中文了我們怎麼交流呢?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