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表妹,叫甜甜(小名),今年8歲,她有一雙小小的眼睛,大大的鼻子,大大的嘴,可愛極了。 

  我的妹妹有一個愛好:笑。甜甜的眼睛小,一笑,就找不着了。 

  她有一個缺點:愛流鼻涕。有一次,她睡午覺,打了一個噴嚏,鼻涕留下三千尺,她起來后,像個獃子,笑個沒完沒了,眼睛又找不到了。還有一次,她在看書,“啊,啊,啊切—”,哦,又是“鼻涕留下三萬尺”了,簡直是“長江黃河過大橋”嘛,都留到下巴了還不擦,還沒完沒了的在那裡笑,哎呀,我為什麼有一種看到大海的感覺呢? 

  她還有一個缺點:貪心。有一次,她過生日,表姐送了她一個生日禮物,她竟說不夠,還要一個,表姐只好又送了她一個玩具鏡子。 

  她的優點也很多哦!學習好,紀律好,還是衛生組長哦(她鼻涕流成那樣也能選上,我靠)。 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,一個愛流鼻涕的妹妹,希望她改掉這個毛病,消除鼻涕!不過偶爾留一點也是正常的,但不要大幅度的流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