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妹妹 

 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一班

  潘明珠 

  瞧,一個圓圓的臉蛋,一雙大大的眼睛,紅紅的嘴唇,一笑,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,這就是我可愛的妹妹,她每天都都蹦蹦跳,無憂無慮的樣子。這是因為她有一個不太好的特點所致。 

  記得有一天,我們要吃午飯時,了滿桌子菜,見我正在往飯桌上放筷子,卻不見一個來吃飯的人,她竟急得直哭。  我連忙先盛飯給她,並把她抱到椅子上,說;這就去叫他們吃飯,你先等一等。都過來吃飯時,她正在抓這個吃吃,抓那個吃吃,吃得滿嘴都是油也顧不得擦。 

  其實,此時的妹妹已經吃飽了,可看着大家都來了,她還是在強吃硬撐,因為今天的菜實在是太好吃了,她又狼吞虎咽地陪着大家吃了好半天,兩腮撐得鼓鼓的,像即將爆炸的大氣球。突然,她發出了面有骨頭。奶奶趕緊幫她捶背,我急忙倒了一杯水給她喝,她喝了一口水,才勉強咽下去了,看見她那欲吃還休的貪吃樣,我們全家人都忍不住開懷大笑。 

  這就是我那貪吃的妹妹,她真是吃嘛嘛香,身體倍棒啊! 

  指導教師

  張秀清  推薦  郭訓民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