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花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不久,我養了一隻小花貓,這隻小花貓非常可愛,一隻小小的臉,身上一邊白一邊黑,我把它當做寶貝看待,每天我放學回家,小花貓都在路上迎接我,我寫完作后,就和小花貓玩。這隻小花貓也很淘氣,早上我起來的時候,見到我的襪子不見,我就問媽媽:“我的襪子呢?”媽媽說:“不知道。”於是我找啊找,終於找到了,原來是小花貓咬起走了。你說它淘不淘氣?

  天有不測風雲,非典來了,動物都遭了殃,貓也是其中之一,爸爸看見了這則新聞后,說:“現在非典流行着,把貓賣了吧。”我連忙說:“不!”可爸爸就是不聽,我求媽媽,媽媽也同意把小花貓賣了。我非常傷心。

  終於,我不希望的那一天還是來了,爸爸聽到外面有買貓的聲音就連忙起來了,對着買貓的老闆說:“我這賣貓!”那個買貓的人馬上跑了進來,等我還沒來的及反應過來就被那個人把小花貓抓起走了。

  哎,要不是非典,我的貓應該長大了吧,不知道它怎麼樣了,我真想它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