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小花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貓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起我家的小花貓,最有趣的是它花白色的毛絨的小爪子,就像四團小雪球。它那一雙藍眼睛,就像一雙晶瑩的寶石鑲嵌在頭上。 

  小花貓特別愛清潔,一有空閑它就用兩隻前爪洗起臉來。它半蹲着身子,把前爪在嘴裡蘸點唾液,左一下,右一下,抹抹耳朵,擦擦鬍鬚,直到把每個部位都洗乾淨才罷休。 

  小花貓可貪吃了!我們在吃飯時,它就跑過來蹲在飯桌邊目不轉睛地瞅着你,悄悄地把爪子伸出來搭在桌上,探頭探腦地張望,彷彿在說:“給我點東西吃呀!” 

  小花貓可逗人愛啦!一天,我正在院子里拍皮球,被小花貓看見了,它“蹭”地一下衝過來奪走皮球。它用爪子踢着玩,真像一個足球運動員。 

  小花貓慢慢地長大了,它變得特別勇敢。當它發現了鼠洞,先是嗅一嗅有沒有老鼠的氣味,然後悄悄地守在洞口。當老鼠探頭探腦地鑽出洞來,小花貓就一躍而起,用藏在肉墊里的尖利的爪子,一下子按住老鼠,一口叨起來,躲到沒有人的地方,先是把獵物“欣賞”耍逗一番,然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。 

  小花貓不僅活潑可愛,而且勇敢機智。我多麼喜歡這隻小花貓呀! 

  指導教師:盧建余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