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花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一隻小花貓,它身上的毛油光透亮。有一雙圓圓的眼睛,兩隻豎著的耳朵,一個敏感的小鼻子,還有一張貪吃的嘴。嘴裡長着尖尖的牙齒,嘴角上還伸出兩撮小鬍子。兩隻腿的下面,仗着蒜頭一樣爪子,每隻爪子上有五個趾,爪趾的下面伸出鋒利的鉤子一樣的爪尖,身子後面還有一條愛擺動的長尾巴。 

  我特別喜歡這隻小花貓。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,它總是擺着尾巴對我喵喵的叫。我隨手抱起它。高興地和它玩。我仔細的端詳着小花貓。他的眼睛很亮,在陽光下,它的瞳孔就成了兩條細縫。聽爸爸說:“夜裡貓的瞳孔就變得又大又圓,可以更清楚地看見東西。他的爪子下面張着厚厚的肉墊,走起路來沒有一點聲音。 

  一次,我正抱着它玩的時候,突然,小妹妹的皮球人在地上,驚動了小花貓,它馬上豎起耳朵,“嗖”的一下子從我懷裡跑到地上,又“嚕嚕”的幾下爬上樹。我看見它的爪緊抓着樹榦,尾巴左右搖擺着,縱身一躍上了房。 

  貓能捕捉老鼠,特別是夜裡,它的眼睛能敏銳地發現老鼠,並能悄悄的走進它,看準了,身子一躍,尾巴一搖撲過去,前抓捕住老鼠,迅速的用鋒利的牙齒咬住它。 

  我愛小花貓,應為它機靈、好玩,還能憑着它的本領為人除害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