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花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隻小花貓,它穿着一件毛茸茸的大花衣,穿着黑色的小鞋,它有一雙大眼睛,一雙小耳朵,別看它耳朵小,聽聲音可比誰都清楚呢!一張大嘴巴可以一口吞下老鼠,魚的腥味可逃不過它那V型的小鼻子,嘴巴兩旁還有幾根鬍鬚呢。走起路來無聲無息,尾巴不停地搖擺,好像在顯示自己的威風。

  小花貓有時候很貪玩,一根雞毛,一個線團,都是它的好玩具。有一次,媽媽正在織毛衣,小花貓就把媽媽的毛線團拿走了,滾了好遠,我大聲的說:“貓咪,你幹什麼?”他好像聽懂了我的話,怪怪的把線團送了回來。

  說它貪玩吧,它工作起來也很負責呢!

  一天,小貓蹲在地上,一動不動,豎起耳朵靜聽。它瞪大眼睛,注視着鼠洞,屏息凝視一連就是幾個鐘頭,直到一隻老鼠耐不住了剛一探出頭,就被正等待它的小花貓抓了個正着。

  我喜歡我家的小花貓。

  指導:賀旭利 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