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爭當奧運文明小衛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當奧運文明小衛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爭當奧運文明小衛士

   奧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,都是十分重要的,它不是一種簡單的體育競技比賽,而是一種永遠不變的信念,它意味着奧運聖火永不熄滅,那時一種永恆。雖然我們小,不會拿到金牌,可我們哪怕做一件小小的好事,也是為奧運、祖國添彩啊!

   星期天,我去公園散步,春光明媚,陽光照在我的臉上,啊,多麼溫暖!使我想起了今年在家門口的奧運會!我心中讚揚起美麗的北京,它的美代表中國,承載着中國百年夢想!可是路上、牆上都有着密密麻麻的小廣告污染着北京!看到這兒,我氣就不打一處來,呀,居然還有人在貼,我急忙衝上去,原來是位叔叔,我大喊:“您別再貼了!”“去!去!小孩子別管閑事!他翹着嘴說。”“不!”我瞪着他說,“今年可是讓人矚目的奧運年呀!”“唉!我們干這行的都這樣。”他嘆氣說。“不!如果你再貼!我就喊了:有小……”我的嘴一下子被他捂住了,“好!我不貼了!”他低着頭走了,毫不猶豫地把小廣告丟進了垃圾桶。

   2008年,一個感動千萬中華兒女的日子,不會再讓我們中國人,乃至讓世界人大失所望,讓我們共同攜手,讓我們共同努力,為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盡我們的所能吧!

您正在瀏覽: 爭當奧運文明小衛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當奧運文明小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