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綠色奧運文明北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奧運文明北京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上個星期一放學回家時,我在“盧米埃”咖啡館的門口看見一個人扔了一袋垃圾,那個垃圾袋散發出能讓人反胃的惡臭。我剛走到那裡,臭味便撲鼻而來。我使勁憋着氣走了過去,剛要進小區門,腦子裡突然想起了一句話,“綠色奧運,文明北京”,難道他不知道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嗎?想到這裡,我便轉回去,可是,還沒走三步,我就猶豫了:我是一個小學生,他是一個大人,那個人會聽我說嗎?說不定,他還會罵我,可是,如果我不去告訴他不能這麼做,還能對得起“綠色文明”這四個字嗎?而且,他還會繼續破壞環境的。我到底該怎麼辦?是去阻止他,還是裝作沒看見一樣走掉?眼看着那個人要回去了,我也顧不得想那麼多了,三步並兩步走過去,輕輕的拍了拍那位叔叔的後背,叔叔被嚇了一跳,回過頭來,問我:“你有什麼事?小姑娘?”“叔叔,08年的奧運會就要到了,每個人都在為文明北京做貢獻,所以,請您把剛才您隨便扔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去嗎?”“好的好的……”那個叔叔的臉一會兒紅,一會兒白,灰溜溜的跑進咖啡館里去了。 

今天,我很高興,因為我為奧運做了一個小小的“貢獻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奧運文明北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奧運文明北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