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爭做文明小衛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做文明小衛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爭做文明小衛士

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 景山小學四(2)班 羅怡然

  一天,丁丁上學快遲到了,他一邊匆忙地趕往學校,一邊吃着香蕉,隨手把香蕉皮拋在了路上。

  這時候,小紅蹦蹦跳跳地跑過來了,一不小心踩在香蕉皮上滑倒了。小紅痛得流出了眼淚,淚水滴滴嗒嗒地掉在了紅裙子上,把紅裙子弄濕了。

  正巧,少先隊員冬冬經過這裡,看見小紅滑倒在地上,連忙跑過去,把她扶起來,邊拍着她身上的灰塵,邊安慰她說:“小妹妹,別哭了,別哭了,不疼,不疼,沒事的。”

  丁丁也看到了,知道小紅是踩在他拋棄的香蕉皮上才滑倒的。丁丁連忙跑過去,不好意思地說:“小紅,地上的香蕉皮是我扔的,對不起,請你原諒我吧!”

  說完,丁丁馬上撿起地板上的香蕉皮,把它扔進了路邊的果殼箱里。冬冬稱讚他說:“丁丁,你真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!以後一定要記住,再也不能亂扔果皮了,要把果皮扔進果殼箱里,做一個維護文明的小衛士,好嗎?”

  “知道了,我會記住的。” 丁丁低聲地回答道。

  指導教師:吳雄英

您正在瀏覽: 爭做文明小衛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做文明小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