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小菜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小菜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來了,天氣涼了,一群大雁往南飛,一會兒排成個‘一’字一會兒排成個‘人’字。 

  我們學校的菜地里,所有的菜都成熟了。同學們一同來到菜地仔細觀察,瞧,白蘿蔔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像翡翠一般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白菜呢!那胡蘿蔔的葉子是油亮亮的,像我們張開的手掌,微風吹過,像在和我們打招呼。油菜的葉子是橢圓的淺綠色的葉片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哪,扇哪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,迎來了秋天的涼爽。你別看越冬的麥苗那麼嬌小,他卻能度過寒冷的冬天哩!韭菜稀稀拉拉的長在菜地里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野草哩,後來老師告訴我們那是韭菜不是野草。 

  菜園的欄杆上長了成片的薔薇花,長長的花莖圍在欄杆上組成了一面美麗的花牆。菜園邊上一棵棵高大的龍爪槐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。菜園周圍還有幾棵大樹葉子已經開始發黃,秋風掃過,樹葉紛紛落下,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,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,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,地上滿是落葉像給大地撲上了金色的地毯。 

  我們校園的菜地在這秋天的季節里充滿了綠色,給我們帶來的是收穫的喜悅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小菜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小菜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