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機器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機器人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機器人 

  江漢油田 王子恆 

  朋友們,相信你們一定看過施瓦辛格主演的科幻電影《終結者2》吧!影片中最令人難忘的莫過於液態金屬機器人T-1000,他那隨心所欲地改變外形的本事和強大的功能,令人瞠目結舌。在2070年的今天,這一科幻情節已經變成了現實。他就是由我發明的機器人COOL FRIEND—2,我喜歡叫他“酷友”,他具有超強的功能。還真叫人 “一旦擁有,別無他求”呢。 

  “酷友”是周到的醫生,能完成許多醫護工作。需要時他會將感應探頭變形後進入人的身體內進行檢查,有時又自由吸附在人體表面進行檢查;他使用激光無痛打針時能自動控制針頭不脫落,輸液完畢后能自動收針;他能尋找並疏通血管,修復病人損傷的神經,清除體內對人體有害的物質;最奇妙之處是他能釋放快樂波,不論病人是在做身體檢查、還是在打針或是手術,都能感到快樂,沒有絲毫的痛苦。 

  “酷友”也是出行伴侶。如果你要親自開車出門旅行,帶着他絕對是正確的選擇。他可以隨時觀察你的表情,提醒你不要打盹,還可以提供沿途路線情報,保證不會迷路。他不僅可以做出喜、怒、哀、樂各種栩栩如生面部表情,還能在短短數秒鐘內,就從一個面孔變成另一個面孔,極富戲劇性,把你逗的開懷大笑,讓你感覺到他那顆火熱的心。有時甚至還可以變成我們的應急工具,如過河的橋,住宿的帳篷等等。 

  “酷友”還是環保使者。在一望無際的大沙漠,他會尋找地下水源。只要有可能,他就會馬上將體內的速生耐旱植物培育好,種植在沙里。不久,這裡就會變成花草茂盛,鳥語花香的小綠洲了。在被石油污染的海面上,他舞動着自己的長臂,分解着油污,不久,大海里又充滿了生機…… 

  當然,“酷友”的功能還多着呢!怎麼樣,想更多的了解他嗎?想擁有這樣一個朋友嗎?快來夢工廠採購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機器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