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冬的樂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的樂章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梅花,雪,小孩子純真又清脆的笑聲……構成了這冬的樂章。

  梅花那聖潔的姿態與默默無聞的精神,使她幻化成了一高一低的聲調;小孩子天真又爽朗的笑聲組成了那五條直直的線;而雪便成了樂章中一上一下跳動着的音符。

  雪,像潔白的精靈,跳動着在人們的視野中墜落;雪,真的是一個個音符,托着冬的樂章,奏出美妙的音樂在天地間翩然迴旋。

  走出教室,任憑雪落在了臉上,披在了身上。啊,好一個神話般冰雕玉琢的世界!然而,雪的美麗卻決定它只能存在一瞬間。雪融化了,然而它好像不甘心,在身上流到了地上,滋潤了土壤,這才甜甜地笑了……

  當冬的樂章奏起的時候,你一定會嘗到它的滋味。它像一杯淡淡的茉莉花茶那樣,醇醇的、暖暖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冬的樂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的樂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