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農夫和蛇(二)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夫和蛇(二)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農夫和蛇(二) 標籤:農夫和蛇作文 農夫作文

  從前,有個農夫去地里工作,當他來到田地時,忽然發現了一條蛇,當時它已經凍僵了,於是農夫就把它救活了。一天,農夫發現那條蛇來了,他害怕極了,問:“你要來吃掉我嗎?”蛇搖了搖頭回答說:“不,你救了我,我要報答你。”農夫說:“你一定會吃掉我的,難道你沒聽說過農夫和蛇的故事嗎?”蛇說:“我聽過,可是我和那裡面的蛇不一樣,只要你有一根笛子,我就能使你富有。”農夫高興地說:“太好了,那我們現在就去吧!”於是他們來到大街上,農夫吹起笛子,蛇扭來扭去,許多人過來參觀,一天下來,農夫掙了許多錢。晚上,農夫高興地數着錢,“你要永遠為我跳舞,讓我成為一個富翁,你要讓我擁有空調和電視!”農夫眉飛色舞地說。“可是,你是農夫,要靠種地為生。”“不不不,我靠的是你,而不是辛苦地耕地。”蛇沉默了一會兒,爬了出去,農夫大聲說:“別出去,你會凍死的!”“就是死,也不會再給你這種貪得無厭的人幹活了!”

 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:馬馳

您正在瀏覽: 農夫和蛇(二)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夫和蛇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