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烏鴉和狐狸》後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烏鴉和狐狸》後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烏鴉被賊眉鼠眼的狐狸欺騙后,它丟盡了臉面,經常被動物們嘲笑,烏鴉氣的七竅生煙,整天愁眉苦臉。

  小烏鴉見它媽媽無精打采,下定決心要為媽媽報仇雪恨!

  心動不如行動,聰明伶俐的小烏鴉已經做好了準備!它拿來一個裝着胡椒粉的罐子,還拿來了一個老鼠夾,接着準備了一個個蘸着鹽水的釘子,一切準備就緒。

 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,小烏鴉躡手躡腳地放置道具。它把罐子放在門外,把老鼠夾放在門的旁邊,把釘子撒在地上。準備完畢!

  天剛蒙蒙亮,狐狸推開門,裝有胡椒粉的罐子“啪啦”的一聲,裂出了一個口,胡椒粉流了出來。北風“呼呼”地刮來,胡椒粉散發到了屋子裡。狐狸難受極了,但它仍然勇往直前。一瞬間,“啪”的一聲,狐狸踩到了老鼠夾,它痛得哇哇直叫,失聲痛哭起來。狐狸正要尋找藥水的時候,在那不經意的一剎那,傳來了一聲悲鳴。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原來狐狸踩到了銳利的釘子。它怒髮衝冠地咆哮着說:是誰在搞惡作劇!”小烏鴉神不知鬼不覺的出來了,它滿面春風地說:“你這是罪有應得!”狐狸面不改色,它像餓狼撲羊似的撲向小烏鴉,可是小烏鴉輕快的拍着翅膀,飛了出去,狐狸摔了個狗啃泥!

  小烏鴉回家后,立刻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。它媽媽欣喜若狂,總算出了一口氣!

  狡猾的狐狸終於得到了應有的報應,真是惡有惡報,小烏鴉成功為媽媽報仇了!

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《烏鴉和狐狸》後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烏鴉和狐狸》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