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鴉和狐狸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和狐狸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被狐狸騙走肉的烏鴉非常後悔,他發誓,以後狐狸說的話他都不相信了。

  一天,烏鴉上刀山下火海,才得到一塊肉。當時烏鴉非常開心,因為它可以吃到肉了。

  可是,偏偏冤家路窄。又碰上了那隻可惡的臭狐狸。狐狸的眼睛轉了一個圈。心想,這隻烏鴉肯定知道我又要騙他肉。所以我要換個辦法。

  他立刻滿臉堆笑的對烏鴉說;“烏鴉大哥,上次是我太餓了,所以……”

  烏鴉心想,哼,這隻可惡的臭狐狸又想騙我。這次我就將計就計。好好的玩兒他一把。

  狐狸此時還不知道,烏鴉在打什麼鬼主意。對烏鴉說;“烏鴉大哥,我好想聽你唱歌啊,我要聽聽天下最美妙的天籟之音。”

  烏鴉心想,哈哈哈哈,狐狸你又想騙我。只要我一鬆口。你就會叼着肉揚長而去。我才不會上你當呢。

  無論狐狸說什麼好話。烏鴉也一聲不吭。狐狸只好敗興而歸了。

  晚上,烏鴉好好的吃了一頓肉湯。而狐狸呢?躺在床上一動不動,他想,以後我們狐狸家族也得靠勞動生活呀。

  四年級:夏宇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和狐狸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和狐狸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