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鴉和狐狸續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和狐狸續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烏鴉銜着一塊肉,在樹上休息,正好一隻飢餓的小狐狸走了過來。

  小狐狸看到小烏鴉嘴裡銜着一塊肉,饞的流出了口水。小狐狸想起爸爸告訴他騙烏鴉的秘訣,於是對小烏鴉說:“小烏鴉,你好嗎?”

  小烏鴉沒說話。

  小狐狸又說:“小烏鴉,我爸爸說你唱歌唱得好,我不信,你能不能唱一首歌給我聽?”

  小烏鴉還是什麼也不說。

  小狐狸見小烏鴉還是不說話,火就升了上來,心裡一直在罵小烏鴉怎麼還不張嘴。但它很聰明也很狡猾,一下子就想到了辦法。他見小烏鴉服硬不服軟,便罵道:“小烏鴉,你真的以為你有我說的那麼好嗎?”

  小烏鴉一驚,剛準備開口,但他又忍住了。

  小狐狸繼續罵道:“什麼?你還裝傻?難道不是你們烏鴉家族編的狐假虎威,讓老虎見到我們狐狸家族就撲過來?”

  小烏鴉忍了半天,終於忍無可忍,喊道:“你——無——恥——”。他一張口,肉就掉了下來,小狐狸一下子就把肉給一口吞掉了。

  小狐狸心滿意足地走了,小烏鴉灰溜溜地走了。

  江蘇南京玄武區南理工實小四年級:胡均曜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和狐狸續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和狐狸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