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鴉和狐狸(新版)這才叫搞笑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和狐狸(新版)這才叫搞笑!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烏鴉去找了一塊肉,然後被狐狸看見了.心想:一定要拿起那一塊肉才行!於是,狐狸就行動了.! 

  說:"烏鴉小姐,您的歌聲好聽.能唱一首給來聽聽嗎?"烏鴉說:"我要把食物給小夥伴們吃,沒有時間唱."狐狸一看計劃錯了,又說:"烏鴉小姐,您的舞蹈可好看了,能跳兩支舞來看看嗎?"烏鴉回答道:"不行.我要走了,"最後狐狸用出了最一招.就是把烏鴉的肉給搶回來.烏鴉早知狐狸想吃他的肉,故意撕了一小塊,裡面裝了一個炸彈,等狐狸吃了的時候就爆炸.烏鴉說:"狐狸先生,這塊肉就給你吧."狐狸連聲說道謝謝,彷彿就像被騙了的狗似的只要尾巴.只見狐狸一吃.叭的一聲,炸彈爆炸了,狐狸被炸到粉身碎骨. 

  就算是多麼狡猾的人,也會有錯誤,聽了這個故事,你有什麼感想?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和狐狸(新版)這才叫搞笑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和狐狸(新版)這才叫搞笑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