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迪士尼“森林河流之旅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迪士尼“森林河流之旅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在迪士尼樂園看完了獅子王慶典,就去了探險世界的森林河流之旅。

  我們的船長個子不高,但很幽默,他說:“船上的人跟岸上的人說再見吧,我們不會回來了!”於是我們就向岸上的遊客揮手再見。這時,船長說:“開船了,船上的乘客請把安全帶系好。”我們急忙低頭去找。船長問:“找到了嗎?”我們都說沒有。船長又說:“在你們腳底下呢!”我們又找,可還是沒有。船長笑了,說:“這就對了,本來就沒有安全帶。”逗得我們哄然大笑,氣氛一下子就活躍了起來。

  船剛開出不久,我們就遇到了調皮的小象,它用長鼻子向我們噴水,小姨躲閃不及,中了招,背後濕了一片。正笑着,船長大喊一聲:“小心蛇!”大家一驚,發現船右邊草叢裡有一條眼鏡蛇,不遠處還有幾條大鱷魚。再往前,只見樹叢里掛着幾隻毒蜘蛛,巨石后還有一些土人探出頭來瞪我們。船長說:“他們是真的,我們是假的。”說著,突然大叫一聲抱着頭蹲下,我們也都下意識的跟着蹲下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過了一會,船長才說:“好了,看看有沒有人被毒箭射到。”抬頭一看,原來是幾個土人立在樹林中,作狀向我們吹“毒箭”。我們又被船長騙了。

  船開到了一片巨石林立,波浪滔天的地方。巨大的浪頭撲了過來,把小船拍得搖搖欲墜。驚叫間,一座小島噴出滾滾濃煙,海底沉悶的轟鳴聲滾滾而來。突然,“轟”的一聲巨響,小島噴出了熊熊大火。火焰,濃煙夾雜着衝天的海浪,鋪天蓋地的朝我們捲來。大家忍不住尖叫起來。船長鎮靜地駕駛着小船衝出了險境。他說:“不用怕,我們已經安全了。有誰不在船上請舉手!”逗得我們又是一陣鬨笑。

  船進港了,這次驚險而又有趣的森林河流之旅也就結束了。我希望還能再玩一次!

  江蘇鹽城射陽縣第二初級中學四年級:竇祥雨

您正在瀏覽: 迪士尼“森林河流之旅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迪士尼“森林河流之旅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