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願意成為心靈的使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願意成為心靈的使者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想,是一艘帆船,在那茫茫大海中無止境的漂動着;夢想,是一隻小鳥,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着;夢想,是一條通往人生未來的路,永遠不會斷結……

 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自己的夢想。這個夢想從你出生起,就應該存在着。在成長的道路上,每一個人都應該在思考着這一個問題:我的夢想是什麼呢?有一些人的夢想是當一位平凡而又不起眼的出租車司機;有一些人的夢想當一位穿梭在病床旁的“白衣天使”;還有一些人……任何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未來的夢想。

  那麼我的夢想是什麼呢?我的夢想是當一位心理醫生—做一個心靈的使者。

  令我產生這一念頭的,還得從下面這件事情說起。有一次我在看新聞,在新聞中我看到了許多精神受刺激的患者,他們有的是因為與家人離別了;有的是因為他們的親人不幸意外身亡了;還有的是因為……在我們的生活中,有許多這樣的人,他們的內心早已千瘡百孔了。他們需要的並不是藥物治療,而是需要別人的關心的話語和關切的目光,希望別人能給予他們發自內心的溫暖與陽光。

  於是,我便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,長大了當一位心理醫生。我知道,當一位心理醫生需要豐富的知識與淵博的學問,還要有一顆包容別人的心,去真誠的對待需要你幫助的人。雖然做到這些很不容易,但是我會去努力。當一位“慰問者”或許並不難,但當一位心理醫生卻並非容易。我將用自己所學的知識解開他們內心深處的心結,輕輕的扶平他們內心深處的傷口,使他們不再感到傷心與痛苦,重新回到溫暖的陽光下。那將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情啊!

  要想使夢想成真,唯有從現在開始,從今天開始努力,我的夢想才不會不僅僅是一個夢想而已。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它必將會實現。

  寧圍一小四年級:周傑

您正在瀏覽: 我願意成為心靈的使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願意成為心靈的使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