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河流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河流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在田邊的一條小小河流,一條清澈見底、泉白如玉的河流。 

每天,我都在歡快地流淌着,魚兒們在我的膝下纏繞嬉戲着,光滑的鵝卵石能清晰地展現在人們眼前,路經的人們都無不駐足玩耍一番。這段美好的時光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! 

  可是好景不長。慢慢地,一切都變了。由於人類長久亂仍垃圾,把剩菜剩飯、生活垃圾等都全部倒進我的肚子里,讓我再也無法消化,並自凈。終於,我變了,變得面目全非。 

  如今,河面上浮滿了各種各樣、形形色色的垃圾,灰不溜鰍,還不時的發出一陣陣惡臭呢。此後,再也沒有人願意在我這裡玩耍、洗衣服、游泳,大部分的人甚至一看見我就趕緊繞道而行,深怕我的氣味熏壞他們的鼻子,有關我的又臭又髒的聲譽已經是遠播千里之外了;連以前常年居住在我這的動植物們也都嫌棄我,都要舉家遷移,唯恐避之而不及! 

  我不要再繼續受人唾棄了,我需要朋友! 

  人類,請救救我吧~!請不要再肆意破壞環境,亂仍垃圾了。我相信,不久的將來,我一定會恢復健康,也一定會回報社會,讓人類與自然一起和諧生存,讓一切美好的~!

您正在瀏覽: 河流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河流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