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興趣小組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興趣小組的第一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興趣小組要開學了,一大早,還沒拉開窗帘,我就想:今開會是什麼樣天氣呀?今天可是上興趣小組第一天,一定會晴空萬里,不,春雨蒙蒙才更有一番詩情畫意。我正在猜想天氣時,媽媽說:“你可要多穿點衣服,今天下雪了。”下雪了?昨天還春意融融?今年的天氣真令人琢磨不透。不管它了,反正能下雪我就太高興了。拉開窗帘,不但有雪,還積起了白茫茫的一片。屋頂、車上都蓋上了一層被子,路邊樹枝開滿了白色的“梨花”,這使我想到了一首名句: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”

  吃完飯,我就一個勁地想先去學校,畢竟開學就遲到怪不好意思的,但美麗的雪景阻止了我快速前進的步伐。我停下腳步,在花壇里抓一把雪,用力砸在地上,又在樹木身上踢一腳,讓樹上的雪震落下來。有幾個雪球很調皮,鑽進了我的衣服,雖然又濕又冷,很難受,但我還是很開心,前面一位小同學身上也落滿了雪,但他回頭笑笑,一點也沒有埋怨的意思。瞧,他把腳重重地踩在雪上,雪水淺起,把他的褲子淺濕了,但他卻依舊嘻嘻哈哈地笑着,一副高興的樣子。

  路過鐘錶店,我才發覺自己馬上遲到了,飛快地往學校跑去。我看到學校門口空蕩蕩的,可能同學們已經上課了吧!一進校門,我就聽同學們的喊聲,咦?怎麼他們還沒上課?哦,一定是被這一派迷人的景色迷住了吧,說實在的,我也被這樣的景色迷在了路上。我進了班級,同學們跟我說他們玩得很快樂,但我一點不後悔,他們玩得再高興也比不上我在路上玩得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興趣小組的第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興趣小組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