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院子里的“老頑童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院子里的“老頑童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院子里的“老頑童” 標籤:老頑童作文 院子里作文 鏡子里的我作文 院子作文

我院子里的“老頑童”

科培教育 劉恆輝

我住在怡景花園,院子里的保安可愛極了。他的頭髮短短的,眼睛大大的,低低的鼻子,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而且,他還對他的工作很認真。哎。一個40歲的老保安,在我的印象里,他還為我們家做過很多好事呢!

那是一天傍晚停電了。我着急死了,因為我的作業還沒寫完。而在家等也不是辦法呀,出去走走,說不定就可以買到蠟燭呢!於是我在家裡拿了幾元錢出去買蠟燭。到了大門口,我看到了那位“老頑童”,那位“老頑童”也看到了我,他說:“小朋友,是不是去買蠟燭啊?”我說:“是呀,我家停電了,我作業也沒有寫完,就去買蠟燭呀!”保安說:“我這裡有蠟燭給你吧!”“不用了,我可以自己去買。”我不好意的說道。保安說:“沒有關係,我不用蠟燭。”我不好意思的把蠟燭拿到手上,還大聲的說了一聲謝謝。我回頭看保安室,有一種暖暖的紅光在我的心上蕩漾。回家后,我把蠟燭點燃,那燭光似乎萬家燈火在我眼前閃爍,眼前又出現了這個熱心的保安。過了一會,來電了,那燈光還在閃耀。

我喜歡這個助人為樂的保安。

評語:對事情的過程敘述哼完整,但整件事沒有突出“老頑童”的特點,你自己讀讀看,是不是啊!

我喜愛的水果

您正在瀏覽: 我院子里的“老頑童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院子里的“老頑童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