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試捲髮下以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捲髮下以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天,學校進行了中期考試。考完后,我總覺得自己考得很糟糕,就垂頭喪氣地回家了。

  我反覆在琢磨這件事,飯也不想吃,覺也睡不好。第三天,該發試卷了,我緊張地來到了學校。我感覺自己的臉色很陰沉,沒有一點精神。我不斷地給自己打氣:“拿起精神,高興點,應該相信自己。”

  數學課上,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了。我一看,不由地在心裡驚叫:“天哪,我才得了89分!平時,我的數學不是很差的,怎麼連90分都不到!噯,這可怎麼辦啊!”

  語文試捲髮下來了,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——只有93分。稍稍給了我一點安慰的是,英語得了滿分。

  放學了,我也不知自己是怎麼走到家裡的。我忐忑不安,連正眼也不敢看媽媽。媽媽看完試卷后,也沒怎麼批評我,就開始講解做錯的題。這時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

  四年級:薛書雅

您正在瀏覽: 試捲髮下以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捲髮下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