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試捲髮下以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捲髮下以後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試捲髮下以後 

  蔚藍的天空被烏雲籠罩着了,我喜歡雨天,因為這樣就看不出臉上的是雨水抑或——淚水…… 

  漆黑的蒼穹被閃電如利刃般撕裂,想起一陣清脆的聲響,雨點們似乎聽見了戰場的號角,瘋狂地涌下地面,如珍珠鏈般,濺在了清澈的池塘上,濺在了,我的心裡,泛起了一圈圈漣漪…… 

  校園裡。石制兵乓球桌孤單的站立在那,任憑着雨水的濺打。那些花圃的艷俗的花草,得到了雨水的滋潤,正扭動着它們那醜陋的身軀,似乎咧着嘴在嘲諷我…… 

  教室內,一片黑壓壓的人頭擠滿了教室,他們翻滾着血紅的舌頭,討論着一些沒營養的話題,室內的溫度不知不覺上升好幾攝氏度。室外突然傳來了一陣陣高跟鞋撞擊地面發出的聲響,同學們似乎意識到了什麼似的,都截斷了話題,一臉嚴肅的等待着,似乎是教徒等待着教主的洗禮…… 

  那是我們的語文老師。她抱着一疊沉甸甸的期末考卷,她那臃腫的身軀踏在木質講台上,發出一陣低沉的“咚”。厚厚的期末考卷躺在講台上,她如文言文般嚴肅地環視我們,我納悶了:唉?老師平日不是很開朗的嗎?今日何以如此?難道是我們分數不理想?抑或因為某君的記過而鬱悶?而也或因遲到被無情地扣下工資?……種種奇怪的想法充斥着我的大腦,越想越離譜,不禁發出一聲陰陽怪氣的"嘻嘻",前後左右的同窗都把視線轉移都我這,我不好意思地看下木質課桌,後面的某君用"智博"藍色圓珠筆點了點我的後背,我本能反應地轉過頭顱,他見到我的臉后白了我一眼,說道:"你今天吃藥了嗎?"我正想反駁斥責,卻被語文老師搶先一步,"今次的末考不太理想,但是比上次進步了,所以,同學們不要失落,下次我們……"全是一些安慰激勵的語句,唉,可是又有多少人在傾聽呢?我埋頭看尼採的《悲劇的誕生》,靜靜地度過這空虛的時光。 

  "好了,下面由我來宣讀一下大家的末考成績。",我輕輕地放下厚厚的書,摩挲了一下書的封面。一些些駭人聽聞的阿拉伯數字從她的嘴裡吐出,我祈禱着,祈禱上帝的祝福,但我卻沒有如願,我只考了個低分,可能是我不夠虔誠,唉,果然,我遭到了某人的嘲笑。 

  終於熬到了放學,我大概是第一個走出教室,我想離開這個產殖憂傷的地方。 

  我回到家,並沒有把分數報給父母,我希望最多能在家長會的來臨前痛快的玩,到家長會時再把一切痛苦都甩給他們去承受吧…… 

  這個七月,很傷感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試捲髮下以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捲髮下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