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期末試捲髮下以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末試捲髮下以後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下午放學后,我們站着整齊的隊伍回家。一路上,我心裡老不踏實,這次期末考試語文才考了89分,回到家又要被爸爸批評一頓了。 

  這隻能怪我自己,考試時太粗心大意了。做完題只馬馬虎虎地檢查了一遍,就覺的能考100分,於是便四處張望,一看其他同學都還沒有做完,開始沾沾自喜,感覺自己很了不起。過了一會兒,一看錶,快到交卷時間了,我更是高興的手舞足蹈,因為這是上午的最後一場,考完就可以回家吃飯了。於是,我的心裡想中午吃什麼飯呢?媽媽是不是因為我考試給我買好吃的?這時,突然聽到老師說了一句:“認真檢查。”這可嚇了我一大跳,抬頭一看老師正盯着我,我立刻趴下頭又檢查起來。一會兒,開始收卷了。我還想:快收,快改,趕快出成績。可是,發下試卷后一看成績,我才後悔沒及,只怪自己當時沒有認真檢查,做題不專心。 

  “砰!”我正低頭邊走邊想着心事,突然聽到這麼一聲,抬頭一看,原來是一個小朋友正在玩擦炮。我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了過去,把考試成績的事全拋到腦後。連忙跑過去對他說:“能不能給我玩一個?”“行,給你一個。”他遞給了我一個,我接過來點着后往土裡一扔,“砰!”擦炮炸響了,太好玩了。就這樣,他一個一個地遞給我,我就一個一個地放,不知不覺,玩到了五點鐘,“該回家了。”我對小朋友說。這時,李登旭等同學跑了過來對我說:“就玩一小會。”“好吧,反正早回家晚回家都一樣。”我說。於是我把書包扔到一邊,和李登旭等人玩起了騎馬大戰。玩了一會,覺得無聊,又玩起了摔跤遊戲,一會,天黑了。我們都回家了。 

  回到家,我開開門,一看燈亮着,媽媽回來了,我連喊了好幾聲媽媽,可是沒人答應,屋裡只有我的迴音。媽媽肯定找我去了,一股暖流突然湧上了我的心頭,媽媽這麼關心我,而我卻那麼不爭氣,考的不好放學后還在外面玩,讓媽媽到外面去找,這能行嗎?這時候我應該馬上回家改一改卷子上出現的錯誤,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考的不好,找到自己學習上的缺點和不足,爭取以後改正。還要發揚自己的優點,多學習,認真學習,寫作業不能馬虎,不能應付功課,努力學習,別人能做好的事情,我努力了,就能做好,如果我在學習上加把勁,就一定比別人強。 

  從今天起,我要做一個有心的人,要有一個全新的面貌,爭取在新的學期里考出更好的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期末試捲髮下以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末試捲髮下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