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試捲髮下以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捲髮下以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試捲髮下以後(一) 

  當王老師邁進教室的時候,我緊張極了——今天可能會發試卷! 

  我地望了望王老師的神情:她雙眉緊鎖着,擺着一張生硬的面孔,看眼神像就要把我們吃了似的。大伙兒都心領神會:考得並不理想。

  王老師從包里抽出一疊試卷,開始有條不紊地發起來。“廖涵瑩,76分!”啊,不會吧!廖涵瑩的語文在我們班可是數一數二的,完了,我咽了口唾沫,繼續邊打着哆嗦,邊心神不寧地聽着。廖涵瑩上去接過試卷的時候,我下意識地看了看她,她的眼睛已經紅了。空氣這時候彷彿凝固了,教室里掉一根針都能聽見。“李煒……李珊……”隨着同學們的試卷一個一個地發了下來,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。 

  “倪雪晴,90分!”我就像瀉了氣的皮球,心想:倪雪晴都考了90分,一定是全班第一吧!這時,我的眼前彷彿浮現出了這樣一幕:我拿着60分的卷子,背着書包無精打采地回到家,媽媽搖頭嘆息,爸爸拖着不滿的語調,憤怒地為我講解錯題,想着想着,我不禁打了個冷戰。“別胡思亂想了!”我自言自語地說道,忙把思緒拉了回來。老師手上只剩下一張試卷了,那肯定是我的——全班只有我沒有得到試卷了。王老師長出了一口氣,輕輕地念着:“劉雅,91.5分,第一名!”我抑制住滿心的愉快,飛快地從老師手裡接過試卷。坐在位置上,我努力平靜下來,認真瀏覽試卷,我越發地責怪自己了,許多考試前複習過的內容都錯了。真是不應該呀! 

  掩蓋試卷,想起自己連一年級的小朋友都會做的題目也做錯了,眼前的分數漸漸變得模糊了……。 

(未完,請耐心等待後續!) 

  本文手筆幼稚,只有一年級小朋友的水平。望各位荷友不要嫌棄,有錯及時幫我改正!

您正在瀏覽: 試捲髮下以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捲髮下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