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試捲髮下以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捲髮下以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試捲髮下以後 

  “張老師要發抽考試卷了!”話匣子胡嵩驍又開始嘮叨了。“哎呀呀!”我倒是不在意,因為老爸說我考得不錯,我想:“肯定在90分以上,哎,反正我也是儘力了,怎麼說,我覺得不會太低。” 

  說曹操曹操到。這不,老師來送試卷了。瞧,老師多熱心。第一個就讓我幫着發試卷。我哼着小曲慢悠悠地送。“季子恆,試卷;大王帥,試捲來了……” 

  發完了,我是屁顛屁顛的扭着貓步,大步大步地奔向座位,試卷!我慢悠悠捂着分數,一點一點鬆開:“90+8”我特別高興:“嘖、嘖、嘖……”我開始審閱做正確的題,再看看我的英雄風采。第一題,真棒!不錯……咦?!!!“驚訝這個訝字是牙加樹心旁,錯了吧!嗯……應該是這個訝字!”我趕緊捂住了,見四周沒有人注意,吁了一口氣。我好不容易考了這麼多,為了我的榮譽,我果斷地做出了一個決定——不改了。哼! 

  這時老師看了我的試卷一遍,糟了!誰的不看偏看我的,嗨!真倒霉。“這一題錯了吧!減去0.5分。”我一聽,不好,今天可真是撞了倒霉鬼,只得悻悻的改了。這時同位李牧野想看看我的試卷,我用手一指,說道:“這裡!”她說:“不是98分嗎?怎麼變成了97.5了?”“還不是因為這個!”我不耐煩地一指那個討厭的訝字。她點點頭,就忙訂正自己的試卷了。 

  我不知現在是什麼感覺,反正全身不舒服。 

  放學了,我對誰都不理,遇到好友,勉強打了招呼。 

  後來,我把這事給批卷的高老師說了,她連連誇我是個好孩子。我倒為剛才的舉動而高興,心裡的疙瘩終於沒有啦。 

  看來,做人還真得誠實為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試捲髮下以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捲髮下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