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節有趣的語文課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上了一節生動的作文課。

  上課鈴響了,向老師嚴肅的走進教室,向往常一樣起立行禮完畢后,便突然把黃晨同學推出了教室。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黃晨也只好乖乖地站在外面。頓時,教室里議論紛紛“不知黃晨那小子又犯什麼錯誤了,真可憐。”“他平時那麼愛遲到,肯定是遲到了才被老師罰站的。”大家猜測着。向老師微笑着示意我們停下來,問:“剛才出去的同學叫什麼名字你們知道嗎?”“黃晨——”大家齊聲回答。“大家熟悉他嗎?”老師又問。幾聲“熟悉”和“不熟悉”的回答聲從角落裡傳來。嘿,黃晨不是犯了什麼大錯誤,老師用他的事來教育我們吧,聽那語氣又不像,那是怎麼回事呢?這時,老師又發問了:“那麼同學們有誰知道他今天穿了什麼衣服?”大家鬆了一口氣,一番思考後,大家都紛紛舉手發言。老師要鄒鑫回答,鄒鑫說:“是教練服。”又有幾個人說是棉襖。“那麼大家知道他有什麼特徵嗎?”老師接着問。明冬冬站起來:“他還有一臉雀斑。”全班哄堂大笑。教室里熱鬧起來。

  老師推開門把黃晨請了進來,這是我第一次仔細觀察黃晨,臉上是有點點,深藍色配套運動服,白色運動鞋。黃晨走回座位,大家興奮不已,紛紛談論自己的感受。向老師示意大家安靜下來:“這叫做仔細觀察,現在我要求大家把剛才發生的事寫在作文本上,題目自擬。”

  我興奮不已,忙拿起手中的筆記錄下了今天別開生面的一堂課。

  這節作文課真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