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節有趣的語文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語文課。

  老師一進來,就拿起一支粉筆問:“同學們!大家看這支粉筆是什麼顏色?”我們答:“綠色!”老師問:“你們信不信我能用綠色的粉筆寫出紅色來?”我們答:“用綠色的筆寫出紅色二字!”老師說:“就是用綠色的粉筆寫出紅色的字來。”

  “那麼,你們猜猜我手上的紙袋你有什麼?”有人說:“本子。”有人說:“筆記本電腦。”“猜不出來了吧?那還,我叫一個同學上來摸摸看是什麼。”大家都舉高手來,都想上去摸摸看是什麼,結果老師叫了一個女同學上去,說:“是一個橢圓體的東西。”有人說:“橢圓球!”有人說:“雞蛋!”“嗯,猜對了。”“那再猜猜另一件東西是什麼?”那個女同學提示:“冰涼冰涼的。”有人說:“鐵板。”有人說:“鐵塊。”“你看,又猜不出來了吧?好,我就拿出來給你看!”老師拿出來一個木加鐵的東西,全班同學都爆出幾根青筋:“哇!!!”有人說:“老師要修黑板啊?”又有人說:“老師要參加“非常6+1啊”

  老師拿着鐵鎚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:鐵鎚捶蛋chui不碎。看見這幾個字,我的小組都在討論:是錘呢還是吹呢有75%都支持錘,剩下的都支持吹。

  隨後,老師叫了一個同學上來砸蛋。“啊!!還真的是非常6+1啊?不對,非常6+1是七個蛋。我們只有1個蛋,應該是非常0+1。”這結論全班聽了哄堂大笑。老師說:“請安靜。”老師叫的那個人上來了,砸的可是非常大力,咚的一聲,得出答案啦。

  原來是鐵鎚捶蛋“錘”不碎,哈哈!!

您正在瀏覽: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