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白兔一家與大灰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兔一家與大灰狼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前,有一隻白兔媽媽,它有三個孩子。一天,白兔媽媽去找食物,臨走前它對三個性孩子說:“記住!誰來了都不能開門!”老大搶先說:“知道了!”於是媽媽走了。可沒料到,隔着屋子有一隻大灰狼正趴在牆上偷聽呢,它自言自語道:“哈!這可是個好機會呢!” 

  於是,它捏着喉嚨說:“開門!媽媽回來了!”老大飛快地跑到門前想開門,老二、老三為了以防萬一,躲藏了起來。老二躲在一個倒扣的盆子里,老三躲在火爐的廢煤堆里。老大開了門,沒等它叫救命,大灰狼就一口把它咬死了。老二嚇得直哆嗦,把盒子弄得咚咚響,大灰狼便揭開盆子把老二也吃了。只有老三最沉得住氣,大氣也不出一聲。狼見沒有任何吃的了,便離去了。 

  媽媽回來了,只見老三正在哭泣,問明原由后,白兔媽媽氣得不得了,它悲哀地走出門去,看見一個深坑,便往裡面放入燒紅的煤,並巧妙的在上面鋪了一層乾草。一切準備好后便去請狼吃飯。它說:“狼兄弟,我的孩子不知被哪個歹素的傢伙吃了,我要紀念它們的亡靈,物意燒了一桌飯菜,請你也來吃。”狼聽了,特別高興,它“啊嗚”“啊嗚”大吃了起來。可是,吃着吃着,乾草受不了它的重量了,“叭”的一聲,它掉到坑裡了。它叫道:“姐姐啊!救救我!我的心燃燒起來了!”“哼!你這個歹素的傢伙,殺我孩子的兇手就是你!”白兔媽媽氣憤地說完,便揚長而去,不再理會坑中的狼。 

  就這樣,白兔媽媽失去了兩個活潑可愛的孩子,也殺死了兇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白兔一家與大灰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兔一家與大灰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