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摩爾莊園大事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摩爾莊園大事件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好啊!着火啦!”摩爾莊園里的小摩爾發出一聲聲驚叫。摩爾莊園是一個村莊,裡面居住着一群快樂的土拔鼠叫摩爾,它們各自都有寵物名叫拉姆。大火為斷增加,甚至在摩爾的家也發現火苗,摩爾警鼠官立刻成立了救火搶險隊。一些摩爾帶着拉姆迅速逃離;有些摩爾向魔法師洛奇。米亞索取變身術,變成水桶接水去快樂田園滅火;還有些摩爾向警鼠官洛亞。卡特索取水球扔向火苗滅火。經過大家的努力,火勢終於小了許多。 

  突然,在摩爾足球場和開心農場發生了大火。摩爾足球官林卡。魯拉和開心農場小屋主人梅卡。森魯找到福爾摩斯和狄仁傑成六偵探小組迅速調查火苗的來源。福爾摩斯說:“摩爾足球場和開心農場不可能一瞬間燃燒起火,很明顯是有人在暗處燒火,等火苗成大火才有人發現,並且開心農場和摩爾足球場在同時被發現火焰,很可能是團伙放火。”狄仁傑非常同意福爾摩斯的觀點。這時,在一個名叫卡卡。伊魯了的小摩爾家裡發生了大火,偵探小組和救火搶險小組立即趕到。善於觀察的福爾摩斯發現,他的耳朵非常尖,好像是貓頭鷹,並且為什麼只有他家有火。福爾摩斯終於找到答案,說:“你是一隻貓頭鷹,冒充摩爾,來到摩爾莊園。我聞到你身上有煤氣味,又看見你的口袋裡有一盒火柴,火柴盒已經成灰,而火柴燒黑了,便可以推斷出,你使用火柴時,一不小心掉在煤氣瓶上,燃燒成大火,火苗燒到你身上的火柴盒,而你沒有發現,而你回家好長時間才發現,這時火苗已經成為大火,所以你無罪釋放。”案子破了,大火也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摩爾莊園大事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摩爾莊園大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