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各位小賽爾(摩爾),不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各位小賽爾(摩爾),不要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各位小賽爾(摩爾),不要 標籤:小賽車作文 摩爾莊園作文 摩爾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

最近有人說淘米收錢太多,我也說:遊戲公司不賺錢拿什麼給你們玩?你們玩的遊戲是一個人一天能完成的?那要2個flish工程師兩個程序員一個管理人員和N個開發人員努力幾個月甚至幾年的結晶!還有服務器,淘米1000多個服務器要花多少錢,就是電費,也要比你家的水電費高上幾百幾千倍!你爸媽的工資不多,淘米工作人員的工資也不多,可是一個工作人員不多,10個也不是很多,100個,一千個呢?如果沒有成千上萬的10元錢(其實一個超NO淘米大概只收取3-7元,剩下的都被移動和靈動賺取了),那裡來這成千上萬人的工資?沒有工資,誰給你們寫遊戲,更新?希望各位小賽爾也要趕快發現,理解他們的做法。最後再補一句:天上不會掉餡餅,世界上也沒有白玩的遊戲,適當給遊戲公司充值,也是支持他們開發出更好的遊戲!PS:我並不是淘米公司的人,我只是一個普通人,明白事理的人。我不提倡大量充值,但不能不充值,你的支持就是他們的動力!

您正在瀏覽: 各位小賽爾(摩爾),不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各位小賽爾(摩爾),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