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摩爾莊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摩爾莊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這個暑假,最喜歡玩的遊戲是,摩爾莊園。不信,我給你介紹下吧! 

  摩爾莊園是一個非常快樂美妙的兒童網上虛擬樂園,樂園的主題是:健康、快樂、創造、分享。在摩爾莊園,每個小朋友都化身為一隻可愛的小鼴鼠摩爾,穿上自己喜歡的漂亮裝扮,帶上自己喜愛的玩耍道具,跟其它的小夥伴一起玩遊戲、打水仗、捉迷藏,可以一起來到雪山上,進行一場刺激的摩爾滑雪比賽,也可以一起來到西紅柿地里,進行一場淋漓暢快的西紅柿大戰。美妙的摩爾莊園所有的快樂都由小摩爾們一起創造,一起分享。 無論你和自己現實的小夥伴們相隔多遠,在摩爾莊園,我們都是可愛的小鼴鼠摩爾,可以一起聽音樂跳舞,一起討論各種有趣的問題。我們還可以一起挖出屬於自己的摩爾地下迷宮小屋,並且可以選擇自己的朋友作為鄰居,互相串門,形成一個美妙的地下迷宮城,而這裡的一切都由小摩爾們自己作主,自己創造。 

  我的摩爾叫“冰之神劍”米米號——10361201。現在玩到43級了。在摩爾莊園里,可以回答提出的問題,如果答對了,獎勵你摩爾豆——就是一種虛擬的錢。還可以裝扮你自己的小屋,種自己的莊稼,養自己的動物。對了,還可以用1000摩爾豆買拉姆呢——它是一個小小的元素類的寵物,你可以給它買東西餵食,也可以給它洗澡,還可以帶它去遊樂廠,提高心情值。 

  快來莊園入住吧,請登錄“http://reg.51mole.com/index.php?u=10361201” 相信你一定會愛上摩爾莊園小遊戲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摩爾莊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