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淘氣的小表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小表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淘氣的小表弟

馬柯迪

   我有一個非常淘氣的小表弟,他長着圓圓的臉蛋,高高的鼻子、大大的眼睛,好看的嘴能說會道。

   淘氣的表弟才5歲,剛上幼兒園。別看他年紀小,可很調皮搗蛋呢!可不是嗎?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后,正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,他乘我不備,就用手撞了一下我的胳膊,我的作業本上就劃上了一橫,用透明膠膠了好長時間才膠好。哎,真拿他沒治!

   還有一次,我們在游泳的時候,小表弟不會游,就在旁邊看我們游。可等到我們游到他旁邊時,他卻不見了。過了一會兒,他的頭從水下鑽了出來。問他為什麼下水了,他說:“我被青苔滑了一下,跌進水裡,喝了一肚子水。喔,真險那!

   還有一件更驚險的事吶!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他用彈弓彈鳥時,聽見嗡嗡的聲音,原來是一隻蜂窩,他用彈弓朝蜂窩打了二下,蜂窩掉了來,野蜂全飛出來咬我的小表弟。我可憐的表弟,臉上被咬得起了許多包,這下,他禁不住大起來。嘿,真是自作自受呀!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小表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