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可怕”的小表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可怕”的小表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跌破眼鏡,張大了嘴巴。小表弟怎麼會可怕呢?會不會是我把題目寫錯了,把“可愛”寫成了“可怕”。才不是呢,我的小表弟可是一個既可愛,又可怕的三歲小毛孩。如果想知道我的悲慘槽遇,就接着往下看吧。

  今天,小表弟又從廈門回來了。我知道我又要被他這個三歲小毛孩給揍了。為什麼?呆會兒你就知道了。

  “叮咚、叮咚”門鈴響了,我的末日也快要到了。媽媽從廚房喊到:“博巍,去開門,可能是你的小表弟來了。”“什麼?他們什麼時候回來的,我怎麼不知道。”我膽戰心驚地打開門。“呼”的一聲小表弟闖了進來,還把我抱住好象有十年沒有見面一樣。咱們就先說他可愛的一面吧。你瞧,小表弟那紅撲撲的小臉蛋,再看他那水靈靈的大眼睛,大大的耳朵,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跌破眼鏡,張大了嘴巴。小表弟怎麼會可怕呢?會不會是我把題目看起來真惹人喜愛。這就是他可愛的一面。

  嬸嬸叫我陪小表弟一起玩。這可慘了我。只見嬸嬸前腳剛離開我的房間,小表弟便開始向正在做作業的我發起地第一輪進攻。我稱這回進攻為“死纏濫打”。只見他拉着我的手說:“我的好表哥,陪我玩一會兒吧,你陪我玩我給你糖吃,好不好?”我理也不理。他見軟的不行來硬的,也是第二步“十大行具”他把小手放在我的大腿上用力一掐,我疼得亂叫,但還是不答應。他有拿出一把椅子,自己站在上面把我的頭髮揪起來我這回只好服了他陪他一起玩了。

  怎麼樣,我家的小表弟是不是很可怕呀?想見他就來我家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可怕”的小表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可怕”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