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真沒想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沒想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晚上我們小區停電了,對於這次“突發停電”很多人都七嘴八舌的抱怨,而我卻暗自慶幸有了這樣一次“意外事故”,因為這次意外停電,讓我擁有了意想不到的溫暖,讓我感受到了濃濃的親情。

  昨天下午放學回家,我玩了一會兒,就開始做我的作業,奶奶做飯,小妹妹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在搭積木。一切都像往常一樣,我們三個人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,(平時就三個人,爸爸媽媽都在鎮上上班,只有周末我們一家人才團聚)。我正在寫語文作業時,眼前突然漆黑一片,原來是沒電了。奶奶帶我們去小區超市買蠟燭,可是,蠟燭已經買光了!我們只好無奈的回家去,這時,我突然想到一個辦法:用手電筒照亮。奶奶拿着手電給我照着,我寫作業;妹妹也拿了一個小的夜光燈自己玩。電話鈴響了,是媽媽來電話了,我告訴媽媽這兒沒電了的情況,希望媽媽能來。媽媽說今天該她值班,不能來。我有些失望,其實我心裡明白:大晚上的,讓爸媽從五十裡外的老家來,是不可能的。

  還是用手電筒吧,可是寫着寫着手電筒也沒電了,奶奶說我們睡覺吧,我們徹底絕望了!就在這時,我家的門開了,原來是爸媽來了,媽媽手裡還拿着五枝蠟燭呢,我和妹妹歡呼起來!點上蠟燭,屋裡頓時亮了起來。燭光看起來很溫暖,也很明亮,我很奇怪:平時顯得很多的作業,今天做起來是那麼的簡單,很快我就把作業保質保量的寫完了。

  我真的沒有想到爸媽真的會來,他們在晚上穿越了五十多里地,給我們送來了蠟燭,給我們送來了光明,解決了我們的燃眉之急。這件事讓我體會到了爸媽對我們的深深的愛。真沒想到,因為“意外停電”,我收穫了世上最珍貴的東西——愛!

  山東省臨清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帥首政

您正在瀏覽: 真沒想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