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之旅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之旅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快樂暑假之(一) 

  --------第一次吃海鮮大餐 

 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

  前天,我和媽媽、姐姐、哥哥一起去遊玩重慶方特科幻公園,爸爸因為在上班,所以沒來。 

  不過吧爸爸說游完科幻公園后要來接我們去吃飯,因為我們不懂重慶,也不知道哪裡的飯好吃,所以要爸爸當導遊。出了方特科幻公園后,爸爸把我們帶進了離那裡最近的大酒店——君豪大酒店吃飯,開始我還不知道到底要吃什麼,結果一問,天哪,我們要吃海鮮!我一直以為,海鮮是非常非常貴的,爸爸卻要帶我們吃海鮮,不太奢侈了一點嗎?一會兒,我們走進了吃海鮮的西餐廳,望着眼前的一幕,我簡直驚呆了,到處都是吃的,各式各樣,自從踏進這裡的第一步開始,我就下決心要把爸爸花出去的700元錢給吃回來。於是,我們找好餐桌以後便開始到處看看有什麼好吃的,待會就來夾,我們走了一圈后,總算是看明白了,這裡的海鮮有:小黃魚、生蚝、生魚片、芥末、紅醋、魚翅粥、元貝、紫菜包飯、木瓜燉雪蛤大閘蟹、大蝦、雞腿……我們拿起盤子就開始夾海鮮,我和哥哥最先夾到的就是牛排了,我們將牛排端進了燒烤的地方,將牛排端給了工作人員,只見她給了我一塊牌子,然後再放了一塊相同號碼的牌子在燒烤板上,讓后將我挑選的牛排放進對應的區域,我又去夾了蝦子、元貝等等東西,然後再去到了一點飲料就回到了餐桌上,回去以後,爸爸教會了我許多吃西餐時的禮儀,比如說:左手拿叉、右手拿刀,吃西餐時飲料或水應該放在餐盤的左邊……一會兒,弄好菜后,我們便開始吃起來,一會兒,我吃的很多,把盤子里的吃完后,我又開始烤牛排了,後來,爸爸推薦我吃一個叫做魚翅粥的東西,我喝了一點點,覺得還不錯,便喝完了,可雖然我喝完了,但還是不知道什麼是魚翅,而且裡面也沒有什麼硬的東西呀!於是,爸爸又去給我添了一碗,給我指出了魚翅,原來魚翅就是像粉條的亮晶晶的、滑滑的東西呀!爸爸還告訴我,這種魚翅粥在涪陵飯店賣的話要100多元呢!於是,為了吃回700元大目標,我又喝了一碗,這一碗和其他幾碗都不一樣,因為這是我自己添的,我特別加了許多魚翅,吃完后,我又去吃了兩個冰淇凌,(一個草莓味的,一個藍莓味的)吃完冰淇凌后我又喝了一杯飲料,一杯酸奶,和5串羊肉串,又給哥哥烤了幾串,過了一會兒,大家都吃完了,我還想吃,可媽媽不讓我吃了,於是我們便準備出去了,可我說道:“我還要吃一樣東西,因為出了這扇門就吃不到了,我又和哥哥跑了回去喝了兩杯酸奶,有一個人走了過來,說道:“再喝一點,多喝點……”話音剛落,我和哥哥又喝了一杯。 

  今天,是一個特殊的日子,今天,是我第一次吃海鮮,我覺得海鮮真的好好吃喲!!!!!O(∩_∩)O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之旅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