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收穫了勇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收穫了勇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收穫了勇敢

 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五班 蔡佳雪

  在2012年以前,我的膽子非常小。

  就在這一年的一個晚上,下起了大暴雨,颳起了狂風。那時,我自己在屋子裡睡覺,聽見窗外狂風暴雨地吼聲,就感覺非常害怕,似乎有鬼把我帶到地獄一樣可怕,況且我屋子裡關着燈,什麼也看不見。我的心怦怦地跳,一秒能跳好幾下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實在是管不了我自己的手,去開燈了。我一開燈,大叫了一聲,:“哎呀!媽呀!這是什麼呢?”走過去一看,原來是媽媽晾的衣服呀!哎,虛驚一場。

  我又爬到到床上,實在睡不着。順便看了一眼手錶,哎!才半夜12點,我才睡了四個小時呀!不行,明天還要上學呢,不能在課堂上睡呀!

  但是,我一躺下、一關燈,還是害怕。於是,我下了床去找媽媽陪我睡,我走到媽媽卧室前大叫:“媽媽、媽媽。”媽媽趕緊打開門問我:“孩子怎麼了?”我不好意思地回答:“我害怕,自己不敢在房間里睡。”

  媽媽聽了之後,給我講了一個故事:從前,山洞西面住着一個膽小的大象,但是山洞東邊住着一個膽大的小老鼠。他倆是一對好朋友,在一個冬天的夜晚,有一個陌生人走到大象窗前,小老鼠得知后就去那邊幫助了大象。從此以後,大象克服了膽小……

  我聽完這個故事,我的膽子似乎變大了。對媽媽說:“我睡覺去了,晚安!”

  我看到媽媽對我很自信地微笑。我心想:我也是一個勇敢的人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收穫了勇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收穫了勇敢 暫無評論